Natasha

  梦醒时,那情不自禁的相思,拉扯着我的心伤痕累累。苍白的倾诉,落笔成殇,深夜里,再一次用文字诠释对你的思念。

  声声泣语,挽留不住你离去的容颜。一闪而逝的流星,许愿不了对你来生的陪伴,遗落在心底深处的离殇,如你当初永别时撕心裂肺的痛。

  习惯了面对黑夜里看着天空,理一缕痛而哀伤思念,让回忆蔓延,一丝一丝,直到飘满整个黑夜,直到满眼湿润。直到悴颜枯黄。

霜洒落在窗台上,白色的斑点像是我悲伤的等待,那些痛却如影随形的回忆凋零在夜里,散落成一朵如血的相思花。

  等待讽刺了轮回,轮回嘲笑了流年。浅饮一壶离愁,朦胧回首时,你深情眷恋的眼眸,刺痛了我灵魂深处那一日你离别时的无助。

  独自站在心的地狱里,彼岸,你那里的灯火能否眷顾着你的容颜?风拂来,孤单的你是否记得起为你定做的红色嫁衣?

  如果,我告诉你,没有你存在的空气里,连呼吸都是痛的,思念都是刻骨的,你还会依偎在我的胸口说心疼吗?

  如果,我告诉你,你离去的这些年,被子里还能嗅着你残留的气息,让我每夜都想你想到哭泣,你还会心疼地说不要我折磨自己吗?

  远处,桃花已红满枝头,微风轻轻地从枝梢掠过,飘来千丝万缕的相思,那随风而飞的思念,飘落了一地,嘲讽了我满世界无处安放的离殇,心碎了我一世的寂寞。

提笔诉离别,落笔宋词瘦,字里行间的思念,痛的我心支离破碎。

  伫立在如风的流年,驻足思念你嫣然一笑间的倾城,烙印在我的心里,又痛在我的回忆里。朝花夕拾,漫天离愁,我该怎样祈求下个轮回里,陪伴你安暖的笑看花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