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

借我一场秋的思念,躲开夏的不安,借我一片春的芬芳,躲开冬的寒。借我“曾经”的碎片,让我拼凑起年少记忆里的“力挽狂澜”。-题记

如果让我回到从前 ,我会将自己重新梳洗打扮,回到那最初的“童真”。

如果让我回到17岁那年,我会好好珍惜自己的“勇敢”。

时光流逝,我输给了谁?岁月流沙,我失去多少青春年华?回忆之路,身体几多疲惫? 爱情之路,又失去多少,又曾得过什么?人会变老,心会憔悴。“人之初性本善”又或许是说,成年对童年渴望,渴望那一份“真”,渴望那一份“美”。

一场繁华一场梦,一场欢喜一场空。如果未到离别之前,又怎谈人生? 人生之路,是一路前行,带着疲惫,带着伤,带着花的芬芳。有许多不同的惊喜,不同的花香,犹如最美梦境。

如果可以,我想在雨中跳一支舞,不知道那舞是什么舞,只是随它起步。

如果可以,我想要在山上喝一杯热酒,不管他人怎么看待。

如果可以,我想随那风,可以安静安详,又可以乘风破浪,逐浪随波。

一度花落飞江畔,花步轻盈随风飞,欲要问那相思处,定是花开花落时。

泪倚栏杆一夜雨,是谁奏起那玉笛,又是谁回到花海中舞起?

若久,这遍成一直以来的梦,那时光的笛声时常响起,次次奏起。或者是时间的献礼。我早已习惯它如恋人一般的待我,人终将离去。

仔细一想,我又何尝不是幸运的,至少得到那么一些东西。我何尝不想拥有一个双人的心房,但每次都从雨后无奈伤离别。但心仍在盼望,盼望那最初的美好,盼望下一次春暖花开时,哪怕南柯一梦。

如果一直在,那么我们下一个季节再见,如果不在,那么期望有来生,我们下一生,下一场春暖花开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