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

五月的阳光穿过白杨 带来一阵青涩的芳香,就像周董的七里香一样 安慰着你手心的微凉。

台上的你还在彩排演唱,台下的我却轻合上了眼 只为听到你内心的独白。轻轻的说吧 像不在场一样。

流星 是夜空落下的泪

却带着所有的愿望

独自飞向远方

嗯 不要难过 我会去找风儿 请求她告诉流星别忘了你的模样。

盔甲是月光赐予的盾

却遮掩不住

肋间的伤

那用我的软肋来换你的盔甲好吗

聚光灯下的你像极了五瓣丁香,使我想起了那个撑着油纸伞的姑娘。看着场外 竟也飘起了斜斜的细雨,心想 这雨可真会赶场。

你慢慢的走来 是要和我说下雨了我们一起撑着伞吗?

你说 风儿来了我要去往流星飞落的方向。

好的 我不知道流星去了何方 只是你路上还会唱着我们一起听过的七里香吗?

只有微笑留在了你的面庞。

风儿带走了你的清香,可毕业照还记得你的模样。手机里还留着七里香,却找不到了当年阳光透过的那株白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