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

《岁月静好》

我风华正茂,

那么巧你来到

你给我讲城里的街道

你的画笔好奇妙

把我画的惟妙惟肖

三十年都不老

你说我是无价之宝

我赠你山歌和民谣

心跳倾倒

一夜良宵,命运就多舛无靠

自从你走后

我开始陪寂寥

一夜一夜的没完没了

你留给我的手套

还残留淡淡烟草味道

我舍不得洗掉

我的心变成了荒岛

一个人和一双手套

我老年少

生死奔跑,等一个温暖拥抱

我在村口一直等你,岁月静好

你还没有回来我怎敢老

你这一颗灵丹妙药

世间无处寻找

保存我的完好

想给你青春的笑年轻的美貌

我在村口一直等你,岁月静好

你还没有回来我怎敢老

你的话语余音缭绕

白发无从干扰

三十年不凋

风雨飘摇啊 飘摇 一季花草儿,弯了腰。


评论